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法院开展“向人民报告”演讲活动
2018-10-25 12: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松宝 沈长春)“干了四年执行,感触最深的不是自己办了多少案件,也不是自己获了多少锦旗,而是申请人那句发自内心的:谢谢!”随着盱眙法院执行干警张宝林的演讲,盱眙法院的五楼科技法庭里,又一次响起了掌声。

  10月24日下午,盱眙法院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新作为——我为公平正义作贡献”为主题的向人民报告演讲活动。活动中,该院10名干警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述了各自对公平正义的理解,以及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如何践行公平正义,为公平正义作贡献。

  盱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姚玉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傅维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高伟森、莫成明、朱延庆,县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内司委部分委员和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演讲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县法院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公检法机关开展“新时代新作为——我为公平正义作贡献”主题活动议案的决议》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就是通过演讲,让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将习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实,以更加规范严格的司法程序、更加阳光公开的司法过程、更加公平正义的司法结果,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公平正义的获得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