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险!3岁娃骑车闯入快车道 市民忙报警民警快抱回
2018-10-23 15:1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警察同志,有一个小男孩骑车闯进了承德路快车道上,很危险。”21日早上7时29分,清江浦公安分局淮中警务站接到群众求助报警。

  民警王宇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三四岁大的小男孩正骑着儿童三轮车在快车道上行驶,当时正是早高峰时间,小孩身旁车来车往,十分危险。

  民警立即先示意来往车辆停车,确保小孩安全后,快速将其抱回安全地带。从小孩口中得知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后,民警联系到了孩子的奶奶,直到这时孩子的奶奶竟还未发现小孩走失。

  孩子奶奶得知孙子方才的险情后一阵后怕,对自己没有照顾好孩子懊悔不已。原来,孩子的奶奶由于有事外出,便将3岁的孙子独自一人留在家中,才造成了后来孩子独自骑车外出这一幕。

  民警对孩子的奶奶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外出期间要看顾好小孩,防止意外发生。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盛开

标签:奶奶;小孩;孩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