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清江浦区:为4000多名困难老人发放手机定位仪
2018-10-23 13: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淮安讯 (高伟 于敏 许家松)目前清江浦区已为4000多名困难老人发放手机定位仪,老人只需长按3秒,电话便自动接入智慧养老中心,可为老人及时提供助餐、助洁、助浴、助残、助行等服务,推动清江浦区进一步提高智慧养老服务水平。

  据淮安市清江浦区民政局郭海航副局长介绍,清江浦区是淮安市中心城市功能核心区和形象展示区,下设12个街道、4个乡镇,常住人口70余万,年发放尊老金约1400万元。目前,该区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已实现全覆盖,全区现有养老机构24家,其中民办养老机构19家(含4家医养结合养护院),公办养老机构4家,公办民营1家。今年该区整合办公用房11000平方米,并引进知名养老企业-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在我区建设清江浦康养中心,设置养老护理床位300张,按照市场化、公司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全力打造“康、养、医、教”四位一体的养老机构服务新模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