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彩的文艺演出走进社区
2018-10-18 10:3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文广新局与府前街道京南社区共同主办了一场以“传承敬老美德 弘扬文明风尚”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不仅为社区老人带来了重阳节的问候,也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了“培养敬老美德、弘扬文明风尚”的重要性。

  当天下午,全市“以文化人 共创文明城”文艺宣传小分队走进京南社区,为社区居民们带去10多个文艺节目,包括歌伴舞《祝福祖国》,独唱《孝敬父母》、《疼爱妈妈》,小品《妈妈的心愿》、《百孝为先》,舞蹈《吉祥安康》等,台下掌声笑声不断。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并穿插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互动问答,现场气氛活跃。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在无形当中提高了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度。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社区居民;文明风尚;敬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