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行政审批局团委举办朗诵比赛
2018-10-18 10:2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由市行政审批局团委主办、市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承办的朗诵比赛在行政审批局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

  来自不同话务岗位的17名选手,通过朗诵、歌唱、表演等形式,尽情抒发了浓浓的爱国之情。比赛现场既有承载爱国情怀的名作《祖国在我心中》,也有结合工作实际的原创作品《我的祖国,我的政府热线》;既有气势磅礴的《盛世中国》,也有舂容大雅的《诗意中国》,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的真挚情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朗诵比赛充分展示了淮安市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提升了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而且进一步弘扬了团员青年爱岗敬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 通讯员 谢雨辰

标签:团员青年;便民热线;朗诵比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