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西南岗片区调研扶贫工作
2018-10-18 10: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赴盱眙县西南岗片区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西南岗片区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帮扶六大片区之一,盱眙县管仲镇和鲍集镇被列入“十三五”期间西南岗片区整体帮扶规划。

  李晓雷先后察看了管仲镇永谊虾稻共生基地、北周村宅基地退出项目,鲍集镇邹黄村百亩苗木种植帮扶项目。李晓雷指出,要认真探索片区脱贫经验,以产业扶贫为抓手,以优质项目为龙头,做出样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发展高效农业、“智慧农业”,带动周边贫困户持续增收、逐步脱贫;要加大宅基地有偿退出政策的宣传推广力度,把这项让村集体增收、农民致富的工作做实做好。

  在鲍集镇邹黄村,李晓雷走访了两户低收入家庭,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摆脱贫困、渡过难关。李晓雷叮嘱随行干部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推动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融媒体记者 杨 尚

  通 讯 员 孟庆伟

标签:鲍集镇;扶贫工作;盱眙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