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做客融媒体高端访谈节目
2018-10-18 10: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金湖县委书记张志勇做客“圆梦小康 崛起江淮——融媒体高端访谈”节目,以“‘生态+’刷新金湖高质量发展底色”为题,畅谈金湖利用独特资源禀赋,实现水美业旺民富高质量发展的建设实践。

  访谈中,张志勇道出了近十年来金湖县走上跨越发展高速路的“秘诀”——做好“生态+”文章。通过将生态文明建设贯穿于全县政治、经济、社会等方方面面,以高端产业闻名县、生态宜居标杆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开放融合先行县、富足安乐首善县“五县共建”为工作主线,塑造环境之美、驱动产业之旺、集聚百姓之福,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点评嘉宾、苏北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史修松进行了精彩点评。

  该节目将于今晚在淮安广播电视台《今日观察》栏目、新闻综合频率播出;本报将于明日推出通版,对访谈情况进行详细报道;淮安发布、掌上淮安、无线淮安等新媒体平台将同步推送节目视频;各县区媒体、平台将及时进行转播、转载。 融媒体记者 何 弦

标签:金湖;淮安;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