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为蛋糕店门开着 顾客一头撞上玻璃
2018-10-17 17:1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去蛋糕店买个蛋糕,没想到却和蛋糕店的玻璃门面对面撞在了一块。14日20点25分左右,市民王先生就遇到了这件倒霉事,左眼角当时就被撞得肿了起来,还流了不少血。庆幸的是,蛋糕店老板带着王先生去附近医院进行检查,王先生只是受了些皮外伤。

  当天晚上,王先生想去小区附近的一家蛋糕店买点蛋糕回家,结果进门的时候,不慎撞上了蛋糕店的玻璃门。“玻璃门也没有明显警示标志,加上店里面灯光太亮,玻璃又干净,我一直以为门是开着的,就闷头往里面走。”王先生说,他一头撞上去的时候,眼镜掉在了地上,自己蹲下来摸到眼镜后,觉得左眼角旁边热乎乎的,手一摸,发现已经流血了。

  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民警到现场看到,这家蛋糕店的玻璃门比较大,白天还是比较容易看见门把手位置,门把手旁也贴有“推”“拉”的警示标语,只是面积较小,加上玻璃门被擦得比较干净,王先生又带着眼镜,视力不怎么好,晚上的确不容易分辨出门把手位置。

  店家表示,此前从未发生过这种情况,以后会吸取教训,尽快在玻璃门上贴张显著的提示标志,防止其他顾客再被玻璃门撞伤。

  ■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王海伟

标签:玻璃门;蛋糕;蛋糕店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