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发区领导 开展纪法宣讲系列活动
2018-10-17 17:0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中央八项规定”是在什么背景下出台的?婚丧喜庆如何操办?公车如何使用不违规?工会费用使用怎样才合乎规范?……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何栩,带头走进乡办、区直部门开展纪法宣讲系列活动。

  在钵池乡的宣讲活动中,何栩介绍了党中央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几个鲜明特点,包括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抓住细节坚决执行、紧盯节点韧劲十足、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扎紧织密制度之笼等。与此同时,何栩在讲课中通报了作风建设存在的奢靡之风、享乐主义隐身变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典型案例,提醒各单位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单位的检查督促,明确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真正把规矩立起来,制度用起来,开展经常性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将作风建设的制度笼子越扎越紧,构筑作风建设坚固堤坝,让“不能腐”成为常态。针对工会费用的规范使用、评审费用的发放范围、公车的合理使用等群众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何栩也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本次纪法宣讲活动,开发区纪工委领导班子赴8家区直单位、4家乡办,围绕“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开展纪法宣讲活动,641名干部接受教育。 ■纪宣

标签:八项规定;作风建设;宣讲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