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督查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8-10-17 17:0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10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率区党政办、住建、经发、综合行政执法、社会事业等部门负责人督查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唐道伦先后督查了徐杨乡富安综合市场、严赵花园小区,广州路办事处的佳兴南苑、黄元中心村,东湖办事处的中天优诗美地小区、南京路小区,钵池乡的宏都农贸市场、钵池小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同时对开发区主次干道档次提升工作进行督查。

  唐道伦对创建成效显著、面貌一新的创建点位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点位负责人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创建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唐道伦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大创建力度,发动群众全员参与。同时,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学会弹钢琴,做好文明创建、保障民生的同时,大力发展经济,助推开发区快速发展。 ■杭卫东

标签:督查;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