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法院三要求落实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18-10-16 1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松宝 孙明月)10月15日下午下班后,盱眙法院召集执行局和法警队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会议,以安排部署执行工作的方式,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姚月梅首先向参会干警传达了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昌峰的讲话内容。同时,姚月梅结合当前执行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法院前三季度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并就执行工作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就冲刺四季度的执行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执行局和法警队全体干警要有“重整行装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勇气和担当,从三个方面,全力冲刺四季度执行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通过“比学赶帮超”,全面提升执行工作成效。二是要切实担负起职责。结合“让人民满意”执行攻坚活动的开展,通过“最强大脑”和“最优团队”的结合,推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全面落实责任。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姿态,树立必胜决心,以任务图、路线表的方式,抢抓时间节点,推进执行工作。

  会议的最后,接滨院长还以“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勉励干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