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个举报电话 两地法院接力
2018-10-15 11:13: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老赖,你往哪里跑?!

  本报讯 “我找到胡某某了,你们赶紧过来啊!”10日中午12点,淮阴区法院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魏某某的举报电话,称在南通市港闸区找到被执行人胡某某。该院迅速调兵遣将并将这一情况上报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省高院通过执行平台统一调度,指定南通市港闸区法院协助淮阴区法院控人。

  随后,两家法院迅速形成对接。淮阴区法院将被执行人所在地点、案件情况及申请人联系方式告知港闸区法院。当日13点半,港闸区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根据举报信息,成功找到被执行胡某某,并将其带回法院。16点,奔波300公里的淮阴区法院执行干警到达港闸区法院,双方随即办理了交接手续。

  “如果你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我们将依法对你采取拘留措施。”淮阴区法院执行干警开始做老赖胡某某的思想工作,并向其释法。最终,16点30分,被执行人胡某某同意履行义务,现场通过微信转账还款。

  ■融媒体记者 王磊 通讯员 徐倩

标签:法院;执行;港闸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