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乡村振兴讲习所”实践创新研讨会在宁举行
2018-10-15 10:5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12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扬子晚报和金湖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江苏新时代乡村振兴与文明实践高峰论坛暨金湖“乡村振兴讲习所”实践创新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江苏省委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学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等出席活动。

  周毅说,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近年来,淮安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顺应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优化城乡一体格局,推进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升惠民保障水平,乡村振兴的美好现实画卷正在次第展现。

  论坛上,扬子晚报、南京农业大学、金湖县委县政府领导共同为“江苏乡村振兴和文明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三方就金湖“乡村振兴讲习所”的工作推进,以及江苏乡村振兴和文明实践相关领域的专家指导、智库服务、宣传推介、资源整合等工作,展开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达成协议。金湖县委县政府领导为南京农业大学6位教授颁发“金湖乡村振兴讲习所”特聘讲师聘书。 融媒体记者 郭敏杰

标签:金湖;乡村;振兴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