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了翅膀的举报电话
2018-10-12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徐倩)“刘局长,我找到胡某某了,你们赶紧过来啊!”10月10日中午12点,淮阴区法院执行局长刘斌接到了申请人魏某某的举报电话,称在南通市港闸区找到被执行人胡某某。

  接到举报后,迅速将这一情况上报江苏省高院执行指挥中心,省高院通过执行平台统一调度,指定南通市港闸区法院协助淮阴法院控人。举报电话的第一个翅膀长了出来。

  随后,两家法院迅速对接,淮阴区法院将被执行人所在地点、案件情况及申请人联系方式告知港闸区法院,对接完毕后,双方开始展开行动。举报电话的第二个翅膀长了出来。

  下午13点半,港闸区法院执行局长张善华带领执行干警根据举报信息,成功找到被执行人,并带回法院。而淮阴区法院4名执行干警此时已在赶往南通港闸区的路上。

  下午16点,经过长途奔袭的淮阴法院执行干警到达了南通港闸区法院,双方随即办理了交接手续。

  “如果你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我们将依法对你采取拘留措施。”执行干警宋鹏说道。面对强大的执行攻势,16点半,被执行人胡某某同意履行义务,现场微信转账还款。

  一通举报电话,三百多公里奔波,两家法院四个多小时的接力,一起借贷纠纷得以成功执结,这组无形的翅膀,让“老赖”无处遁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