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产生幻觉袭击路人 辅警路遇勇敢将其制服
2018-10-11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文松) 近日,在淮安市淮阴区高家堰镇,一名中年男子因服药过量产生幻觉,突然冲到街上袭击路人。危急时刻,辅警孙其鹤及时赶到现场,不顾个人安危,徒手与男子展开搏斗,最终将其成功制服。

  事发当天晚上8点左右,淮安市淮阴区高家堰镇中心街附近,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冲上街头,情绪激动、状若癫狂,手持砖头、木板等物品,疯狂袭击路人,多名附近群众因躲闪不及受伤,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此时,淮阴公安分局赵集派出所辅警孙其鹤正好在家休息,听到户外声响,他迅速起身出门查看情况,正好与伤人男子李某打了照面。

  辅警孙其鹤让李某不要动,李某拿起砖头就砸向孙其鹤,孙其鹤闪身躲了过去,就这样经过几个回合,辅警孙其鹤成功将李某控制住并按在地上,此时李某还在反抗,起身在孙其鹤的右肩膀咬了一口,孙其鹤忍住疼痛,最终将成功李某制服,并将其交给赶来的增援警力处理。

  在与李某搏斗过程中,孙其鹤不仅右耳部、右手臂先后被木板砸中,身上还有多处被李某咬伤,鲜血早已染红了衣服,即便如此,为了保护周边群众安全,孙其鹤还是没有后退半步。孙其鹤说道:“当时我社么都没想,就怕他再拿砖头伤害到其他无辜人员 。”

  据警方调查,伤人者李某当晚之所以做出攻击他人的行为,竟是因为服药过量。目前,李某已被民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辅警孙其鹤也因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保卫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同事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