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牵线搭桥提供专业指导 精准帮扶助高质量发展——淮安市司法局101%服务纪实
2018-10-10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田勇 郑道雷)10月9日,淮安市诺贝尔精博幼儿园争创市优质幼儿园座谈会召开。与以往“单打独斗”不同的是,此次座谈会在淮安市司法局的协助下,邀请到了市教育局、淮安市新区实验学校有关负责人现场提供针对性指导,为该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淮安市诺贝尔精博幼儿园是淮安市司法局101%服务挂钩帮扶单位。此前,该局党组书记陈继业带领101%服务团走访时了解到,诺贝尔精博幼儿园自2016年9月在淮安落户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赢得了家长的青睐。为将幼儿园办成一所高标准、多元化、示范性的优质幼儿园,现正积极参评市优质幼儿园。“虽然我们各项条件都不错,但是鉴于我们在淮安办学时间短、对相关评审指标精神掌握不够,这次‘评优’还真拿不准。”诺贝尔精博幼儿园园长张秀明向服务团道出了心中的忧虑。

  得知上述情况后,淮安市司法局立即安排人员与市教育局取得联系,确定召开座谈会帮助诺贝尔精博幼儿园解决困难。座谈会上,主管部门幼儿园教育专家对市优质幼儿园评选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并对该幼儿园的管理、课程设置、档案材料等方面提出了完善意见。

  “非常感谢司法局为我们牵线搭桥,提供精准帮扶。市教育局、新区实验学校有关专家对我们的专业指导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在参与评选市优质幼儿园活动中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我们也更加有信心把诺贝尔幼儿园创成淮安高端特色幼儿园,力争走在全市前列。”诺贝尔精博幼儿园园长张秀明表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