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金湖段开赛
2018-10-10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淮安讯 (晓月)备受关注的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金湖段今日在尧帝古城鸣枪开赛。

  10月10日,首次加入环太湖赛的金湖县为第三赛段,从尧帝古城开始,沿淮河入江水道大堤骑行至水上森林公园,全程88.5公里。届时,将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车队的132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

  比赛路线为:尧帝古城(起点)——人民南路——(左拐)金宝南线——(左拐)金湖东路——(右拐)黎东村——绿道——金湖三桥——(左拐)绿道——金宝南线——(右拐)荷花大道——(左拐)环湖大道——水上森林公园(终点),全程88.49公里。10月10日11:00—13:00,CCTV5+、旅游卫视和新浪、腾讯、Youtube、Twitter、Facebook等数十家直播平台,将现场直播“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段赛况。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