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域旅游专家学者点赞金湖智慧旅游
2018-09-30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淮安讯(晓吴)9月26日至27日,由淮安市旅游局组织举办的2018年全域旅游发展培训班在金湖召开。该市全域旅游发展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旅游局机关干部,各县区旅游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26日培训班邀请了世纪金源文旅集团副总裁彭婷婷,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李俊楼、印伟,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原国家旅游局青年专家尹燕等资深专家学者围绕“全域旅游的国内外发展实践对比分析”“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公共信息服务体系建设”“全域旅游的治理维度与法制保障”“全域思维背景下的旅游目的地营销”等进行理论授课,旨在明确全域旅游发展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奋力打造淮安成为独具生态文旅水城魅力的旅游目的地。

  全域旅游是大众旅游时代适应游客大众化、普遍化和多样化需求的新理念和新模式,是旅游产业发展的革命性变革,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此次培训对我市制定旅游发展战略目标,培育旅游市场,进一步做好全域旅游规划设计及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7日,培训班在金湖开展现场教学,与会人员先后调研视察了全域旅游集散中心、荷花荡景区、尧文化体验区、水上森林景区、全域导览等旅游重点项目,深入调研了解金湖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对金湖县在党政统筹、项目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推进力度和工作成效表示一致认可,特别是金湖县围绕全域绿道推动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模式,以及在推进旅游厕所革命覆盖城乡全域、探索全域导览体系建设、智慧旅游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具有前瞻性和示范性。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