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法检两长出庭审理市首例处级干部留置案
2018-09-29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赵德刚) 9月25日下午,伴随着清脆的法槌声,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斌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原主任王某某(正处级)受贿案。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等出庭支持公诉。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监察委、开发区党工委部分同志共计40余人旁听了庭审。该案系淮安市监察委办理的全市首例处级干部留置案件。

  市中院院长钱斌(中)担任审判长审理该案

  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右)出庭支持公诉

  起诉书指控,2004年至2014年,王某某利用其担任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分管城建、规划、人防工作等职务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先后采取低价买房获取差价、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等方式收受贿赂,共计200余万元。

  被告人王某某到庭受审

  法庭上,在审判长主持下,庭审依法、规范、有序进行,控辩双方围绕事实和法律展开了充分辩论。此次“法检两长”同堂办案,是顺应“院庭长审案常态化”的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院庭长带头示范、亲自审案,将工作重心向审判执行工作倾斜的要求,充分发挥院庭长在执法办案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