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淮安分中心 推行“五零”新服务
2018-09-28 17: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份开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淮安分中心推行“五零”新服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

  工作纪律“零违反”。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挂牌上岗”,严格按程序办事,将纪律挺在前面,树立“归零”工作心态,做到坚守底线、不触红线、不踩黄线。

  交易环节“零失误”。实行“日清日结”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交易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开展“管家式”跟踪服务,提高服务质量。

  交易受理“零延迟”。推进“互联网+招投标(采购)”,实行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一站式”受理服务,简化办理环节,力求实现“多走网路,少走马路”,让交易主体即来即办、立等可取。

  违规行为“零容忍”。凡有设置不合法条件的招标项目,一律拒绝上网公示。对挂靠、围标、串标等违规行为列入“黑名单”并进行网上公示。

  服务态度“零投诉”。从细节入手,将业务办理、投诉处理、开评标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与月度考核相挂钩,通过周到服务让各方交易主体满意。 通讯员 马升

标签: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