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水利建设工程公司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2018-09-25 10: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年来,金湖水利建设工程公司始终站在正风反腐前沿,把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并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该公司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结合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年度工作职责分工,梳理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清单;党支部还与每一位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同时在政务公开栏内进行公示,自觉接受服务对象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从源头上遏制了腐败现象的发生,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该公司坚持反腐倡廉专题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勤政意识。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廉政准则”和“处分条例”,观看反腐电教片等,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筑牢反腐防线。通讯员 杨智铭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廉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