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淮安分中心 三招预防“堵点”
2018-09-25 10: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淮安分中心采取三项举措,预防招投标过程中的“堵点”问题。

  落实“放管服”。该中心细研新出台的法律文件,落实好“放管服”政策。部分建设工程项目开标时间由原来的20日缩短为10日,政府采购中标公告期限按照新规改为1个工作日,取消政府采购询价、供应商提前登记等举措,方便了投标人,提高了交易效率。

  善用“互联网”。该中心利用互联网信息化优势,积极推行高效便民的电子化交易系统,不断推进电子化交易。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房建、市政工程全程电子化招投标基础上,该中心今年实施水利工程、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同时实施建设工程保证金网上一键收退技术,实现让投标企业少跑“马路”、让数据多跑“网路”的交易模式,受到了投标人的一致好评。

  服务“以人为本”。一直以来,该中心致力于打造标准化服务、人性化交易的服务环境。他们在一楼设置服务台和商务休息区,为招投标各方免费提供开水、纸张和雨伞等物品,让办事群众等待时“有茶喝、有凳坐、有报看”,打造“空间有限,服务无限”的贴心服务;同时,做到项目办理“一口清受理,限时段办结”,让每一个交易对象到中心都能愉悦办事、成功办事,不添“心堵”。 通讯员 张士洋

标签:电子化;政府采购;交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