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涟水县调研 智慧政法聚合工程
2018-09-20 10: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涟水县专题调研智慧政法聚合工程。

  在涟水县“慧眼守土”监控中心,赵洪权指出,要打通技术壁垒,兼容"四频一网"等平台模式,放大叠加效应、几何效应,加强“四个联动”,实现资源共享,提高覆盖率、知晓率、综合利用率。在涟水县升级版技防城项目、居民小区视频监控联网扩面工程等现场,赵洪权说,要坚持政府主导多元化推进,统筹规划一体化建设,实战实效智能化应用,建章立制科学化管理,打造信息化、立体化的治安防控体系。在涟水县法援中心,赵洪权要求,要做好加减乘除法,不断夯实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根基,实现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可持续、高质量。在涟水县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等地,赵洪权强调,要学习先进地区网格化管理经验,聚焦重点打好基础,优化网格配置,配强配齐网格员,实现信息共享联动、数据录入鲜活、实效便民惠民,推动部门联动联创形成合力。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标签:涟水县;网格;政法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