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督查组莅淮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18-09-18 17:2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惠先宝带领省重大项目督查组,来淮督查我市纳入全省考核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比亚迪云轨交通智能装备、机场扩建工程、涟水高铁站、时代芯存、德淮集成电路、检察院东侧地块拆迁等6个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会上,督查组全面听取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就具体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并在材料完善、项目进度、项目储备等方面提出要求。

  今年以来,我市始终强化“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举全市之力主攻重大项目的招引、落实和实施,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1-8月份,我市列入省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15个项目中,5个责任项目、7个配合项目分别完成投资41.83亿元、88.07亿元,投资完成率分别达到93.3%、84.9%;全市22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882.6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6.02%,参加3月份集中开工活动的86个重大项目全部按序时推进;全市共招引储备总投资20亿元以上各类重大产业项目27个,总投资1498.08亿元。重大项目的实施,支撑和带动全市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预计达到1353亿元,同比增长9.1%。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重大项目;督查组;投资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