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入驻金融中心
2018-09-18 17: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入驻金融中心暨与市国联集团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兴业银行成为首家正式入驻金融中心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市委书记姚晓东会见了来淮调研的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官恒秋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参加活动。

  姚晓东说,兴业银行虽然入驻淮安时间不长,但持续关注重点领域、重大项目,业务发展很快,对淮安发展支持力度很大,贡献非常突出,我们对此表示感谢。当前,淮安面临着“一区两带一枢纽”的重要战略机遇。这不仅是淮安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也是在淮金融机构面临的难得的重要战略机遇。伴随着这些重要战略机遇的实施,一大批重大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之中。希望兴业银行淮安分行能够抢抓机遇,切实把战略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取得更好的发展,在淮安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官恒秋说,兴业银行淮安分行自开业以来,坚持服务民生,深耕绿色金融,积极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截至8月末,各项贷款余额141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及当年新增额在当地同类银行均列首位,对淮安重要领域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强。兴业银行将着力于淮安的城镇化建设、绿色生态保护开发和小微企业发展等领域,充分运用多元化金融工具,持续打造专业、特色品牌,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淮安分行与市国联集团分别为“淮安市兴业圆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帮助贫困儿童圆上学梦。 融媒体记者 杨 尚

标签:淮安;兴业银行;分行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