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成集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09-17 17:5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党员的勇担当、敢作为意识,日前,成集镇组织30余名新党员到延安园开展“新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延安园始建于1995年,为纪念抗日战争50周年所建,倾注着金明、杨纯、赵荫华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心血,纪念园承载着成集人民革命史、传播着成集优良传统,是涟水县第四批文物保护单位,先后被授予涟水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称号。该园每年接待前来参观学习的群众近万名,清明、七一等重要节日期间,镇党委都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前往悼念学习。

  参加学习的年轻党员还在抗战胜利纪念碑前庄严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发自肺腑高呼“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发了勇担当、敢作为的激情,让每一名党员心灵得到了再一次的震撼:一定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增强自身的党性观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悔于党员的身份、无悔于自己的初心、无愧于成集的先烈,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 张静

标签: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涟水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