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和社区:物业互相“充电”
2018-09-14 17:2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喜利达名苑的物业经理带着员工前往金都花园小区,学习其管理和服务经验。记者昨日从双和社区了解到,该社区辖区内的各小区物业相互交流学习经验、提高服务已成常态。

  在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中,喜利达名苑和金都花园的物业经理从人员工资到设备投入、从车辆管理到安全保障,无所不谈。“小区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管好的,只有早期多克服困难,才能帮业主们培养出好习惯,像车辆管理,人家是一辆一辆登记,一家一家上门劝说,才杜绝了乱停乱放;垃圾分类投放、集中运送的经验,都很值得我们学习。”一名喜利达名苑物业工作人员感慨地说。

  双和社区主任徐文萧认为,取长补短、相互交流是好事,“物业之间既是竞争关系,也是合作关系,如果各家都尽力服务业主,改善小区环境,社区就会变得更宜居”。

  ■融媒体记者 朱昭卓

标签:物业经理;车辆管理;喜利达名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