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税务局 强化税源排查分析
2018-09-14 17: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淮阴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税源分析排查工作,夯实组织收入工作基础。

  组建重点税源预警监控团队。建立税源预测、重点税源监控、税收预警等机制,明确团队人员职责分工,及时发现和掌握、研究和分析组织收入过程中的新情况,强化结果运用,及时追缴税款入库。

  全面排查区内税源。密切关注区内税源走势,加强分税种、分行业、分级次分析和预测,把握组织收入工作的主动性、及时性;加强与区财政、住建、交通、经信委、资产公司等部门协作,杜绝“信息孤岛”现象出现,对全区范围内的税源进行摸底排查,对存在欠税情况的重点工程项目开展欠税追征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建筑安装等行业的专项调查,摸清底数。

  建立完善重大招引项目税源库。紧密联系区发改委、经信委、高新区等部门,建立企业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库,加强企业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税源控管;强化市外建安施工企业税收预缴管理,建立健全市外建安施工企业税源台账。 ■ 徐永 成庆

标签:税源;排查;工程建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