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新增60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09-14 17:1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经单位申报、县区主管部门推荐,我市(徳淮)CIS芯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60家工程中心获批2018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具有淮安特色的区域创新体系,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进一步提高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水平,着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截至目前,全市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5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95家,这些中心覆盖了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盐化凹土新材料、食品等“四三三”优势特色产业。在培养人才、技术创新和引领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成为科技创新的主要载体和平台,为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示范作用。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能力;工程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