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1-8月空气质量榜单出炉 淮安4县区排名靠前
2018-09-14 17:0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3日,江苏1-8月空气质量榜单出炉,在列入监测的53个县(市、区)中,我市盱眙县、涟水县、洪泽区、金湖县分别排在第4、第6、第9、第11位。

  监测显示,1-8月份空气质量前10名的县区分别是:如东、启东、海门、盱眙、昆山、太仓、涟水(与太仓并列)、常熟、洪泽、东台;后10名的县区分别是:江都、新沂、江阴、句容、灌云、靖江、邳州、睢宁、沛县、灌南。

  据介绍,随着全省大气污染管控措施的持续加强,在大气扩散条件没有明显差异的情况下,我省实现PM2.5浓度显著下降。全省PM2.5浓度由1月份的88微克/立方米,降到8月份的23.2微克/立方米,不仅是今年以来最低月度浓度,也是2013年以来同期最低值。监测的53个县(市、区)中有49个县区8月份PM2.5浓度低于去年同期。我市各县区近年来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空气质量;监测;太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