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位老人,有认识的吗?
2018-09-13 17:2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一位老人在应急车道上“散步”,险象环生……9月12日,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老人行走在高速公路上,及时将其带离并努力寻找其家人。

  当天上午10时10分,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深高速淮安段往南京方向约1864公里处时,发现一老人拄着拐杖独自行走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此时,来往车辆不时从老人身旁疾驰而过,险象环生。辅警王秀全立即上前将老人搀扶到安全地带。随后,民警在询问时发现,老人表达语无伦次,只说自己姓杨,今年71岁,其他相关信息始终不能准确表述。

  因民警一时也无法确认老人的真实身份和具体住址,为保证其安全,当天中午,民警驾车将老人护送下高速公路,并联系上辖区社会救助部门,先将老人安置到洪泽救助站。同时,民警立即与属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努力通过其他方式寻找老人的家人。截至昨晚6点记者发稿,警方尚未与老人家人联系上。 ■融媒体记者 王荣 通讯员 张加红

标签:老人;高速公路;大队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