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3届报业房博会暨家装文化节明天开幕
2018-09-13 17:1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14-16日,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淮安第23届报业房博会暨家装文化节将在市区大运河文化广场举行。本届房博会房源多、户型全、实惠足,给广大市民带来一次选房购房及家装的好机会。

  据介绍,本次房展会共有35家在淮经营的知名开发商及代理公司参加,其中不乏全国百强房企和上市房企。各参展商均卯足了劲,将带来旗下最抢手的产品,不仅高层、小高层、大平层、花园洋房、别墅等各类住宅应有尽有,还将有500多套商铺和大批量酒店公寓推出。展会除了推出淮安本地房源,还将展示都市圈地产房源,提供南京等异地选房便利。此外,本次展会上还有6家知名家居装饰企业助阵,给市民提供购房装修一站式服务,不仅新房装修可以享受便利与优惠,而且推出“梦想改造家”活动——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有公益担当的装饰公司共同打造老房维修改造大型公益活动,届时品牌设计师坐镇,为老房精心设计改造方案,帮你打造不一样的温馨之家。

  展会15日下午将举办“房源发布会”,邀请在淮安经营的知名房企,介绍和发布即将推出的全新楼盘,提供更多更全的购房信息。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淮安;房源;购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