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淮安市获奖颇丰
2018-09-12 09:2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主办的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9月8日至9月9日在常州举行,我市展出的主题是“德润淮安 志愿有我”,选送的多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获奖。

  展示交流会上,涟水县“今世缘等着我公益寻人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金奖、洪泽区“百合相伴湖区行”项目获银奖、清江浦区“暖冬驿站——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和“互联网+收旧衣献爱心环保公益项目”获铜奖,盱眙县“‘善道盱眙’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等6个项目获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江苏盱眙农村商业银行、涟水艺盛源装饰有限公司、苏淮高新区江苏麒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获“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另外,省文明办在展示交流会期间公布了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我市唐玉莲、王丙剑、姚金邦、朱素萍、杨森、高虎、周晓平获评省优秀志愿者;洪泽区水上百合志愿者协会、盱眙爱心公益协会获评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街道马庄社区、淮安区淮城镇鱼市社区、金湖县黎城镇平安路社区获评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 融媒体记者 程 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