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唱响淮安声音 传播淮安故事
2018-09-10 17:3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8日,我市启动“圆梦小康 崛起江淮”大型融媒体调研采访外宣行动。

  本次行动突出“圆梦小康 崛起江淮”主题,将充分利用高端媒体、涉外媒体、全媒体、新媒体的融合传播优势,多层面、多视角展示淮安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行动为期三天,50多位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将就淮安淮扬菜文化、阳光扶贫、台湾农民创业园、里运河文化长廊、有轨电车、高铁站、西游产业、农村产权交易市场、重点培育企业等方面展开调研采访,既站高位把握全市宏观发展大势,又贴基层深入一线寻找特色亮点,既有传统媒体焦点报道,又有新媒体灵活表达,唱响淮安声音,传播淮安故事,提升淮安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 ■融媒体记者 陆春涛

标签:淮安;江淮;圆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