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企业入选 省“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
2018-09-10 17:2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近日,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大数据发展办公室、省经信委联合公布2018年度“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融合创新发展案例。我市楚淮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百家优秀软件企业,其“江苏信访智能化建设系统”入选50项优秀融合创新发展案例。

  楚淮软件科技成立于2008年,企业自主研发的阳光信访信息系统、透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人大政协建议办理系统、社会综合治理管理系统等已成为行业标杆。入选省“腾云驾数”转型升级计划,将进一步激励企业营造培育新动能、拓展新领域的创新氛围,促进企业向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新技术新模式转型升级。同时,企业还将在申报省级软件企业技术中心、省“数动未来”融合创新中心等重要评审中获得适当加分,并被重点推荐。 通讯员 张 爽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创新发展;软件科技;软件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