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区主干道更换30万株草花
2018-09-10 16: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这几天,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市区健康路、翔宇大道、水渡口大道等主干道的绿化隔离带附近聚集了很多园林工人,他们正在种植新一季的草花。这些草花预计在“十一”期间完全绽放,为国庆节增添喜庆氛围。

  据淮安市时代花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国介绍,翔宇大道沿线种植的是国庆菊、万寿菊、一串红、繁星花,总计约10万株。除翔宇大道沿线外,他们还在北京路、健康东路、解放东路、万达广场、柳树湾广场等地栽种草花,种植总量预计在30万株左右。“这些花以鲜艳的红色、黄色为主,预计9月20日左右种完,国庆节前后全部盛开,到时既能美化城市环境,又能增添国庆喜庆氛围。”陈建国介绍,草花的花期较短,一般只有两个多月,为了保持城市道路美化,他们一年中要进行5次更换。 融媒体记者 王舒 通讯员 王平 卢军

标签:大道;国庆节;种植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