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菊世无双”2018淮安白马湖菊花展将于9月28日开幕
2018-09-06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淮安讯(赵娜 张弢 许家松)金秋九月,金菊飘香。9月6日下午,淮安白马湖2018旅游推荐会在白马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从发布会上获悉,为期两个月、主题为“菊世无双”的2018淮安白马湖菊花展将于9月28日在白马湖森林公园正式开幕。届时,五百多个菊花品种,占地面积约150亩,户外种植面积约70亩,智能温室约24000平方米的室内外精品菊花,以及多种造型的菊花景观将形成菊田花海,喜迎八方来客。

  一见清心白马湖,一湖美景惹人醉。近年来,白马湖始终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致力于湖泊保护开发工作,如今的白马湖景美水秀、环境优良,白马湖已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景区、国家级湿地公园(试点)和省级水利风景区。

  初秋的白马湖,天空湛蓝,湖水碧绿,树木多彩。彩林物语,一座以亲子互动、森林游乐为主题的滨湖森林无动力亲子乐园,为儿童提供户外游乐空间;红枫主题露营基地,房车、帐篷、垂钓、烧烤等服务一应俱全;依托森林风景区打造的长达1.999公里的专业卡丁车赛道,长度为亚洲之最;艳阳度假白马湖渔耕驿站,为广大游客提供客房、餐饮、会议、娱乐一站式优质服务,远离尘嚣体验白马湖渔耕生活。李庄码头提供游船服务,环绕湖心岛、王骆殿岛,享受水上休闲。此外,白马湖四季花海、湿地公园计划于2019年五一、国庆节期间分别对外开放。

  据了解,9月28日至11月28日第三届白马湖菊花展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集装箱美食节、征文大赛、实地写生等新活动。各个主题活动的开展,将会增强游客的参与性和互动性;菊花茶及衍生品、酵素饮品、五谷套盒、生态大米等特色商品的开发,丰富白马湖旅游产品内容。

  白马湖菊花展,依托南京农业大学全国领先的菊花新品研发能力,已成功举办过2届菊花展。今年的菊花展将在露地菊花及精品馆布展中增加了400多个品种的传统菊花,在品种、布展、室外展示等都方面超过往届。此外,为了更好的宣传和推介白马湖,今年新成立了白马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景区首次启动与各地旅行社的战略合作,将白马湖旅游产品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打造淮安旅游新名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