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法院三名干警
2018-09-05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费尤祥)9月5日上午,盱眙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第二履职初评小组的全体成员,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傅维林的带领下,来到盱眙法院,就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超、民一庭庭长沈安刚、管镇法庭庭长胡迎阳这三名同志进行了述职评议工作。盱眙法院全体干警和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会上,盱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首先对第二履职初评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第二履职初评小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傅维林对述职评议工作的意义、目的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对做好述职评议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他要求法院同志对述职评议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参与,评议上要客观公正。紧接着,干警们对三名同志贯彻执行宪法和法律法规、公正司法情况等6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评议。

  盱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就法院认真做好述职评议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他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开展、注重问题整改。

  述职评议会议结束后,第二履职初评小组的成员还分组对法院三名干警的优缺点等进行了访谈。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退休老同志接受了访谈。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