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吵后被妻子赶下车 他要走路回家
2018-09-03 17:4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8月31日晚10时26分许,淮安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杨国华巡逻至淮安大桥往淮安西方向时,发现一名男子竟然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情况十分危险。他立即上前制止了该男子的危险行为。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谌军(化名),淮阴区人,和妻子从南京过来,前往涟水机场接母亲。谁知行至此处,夫妻俩因一点琐事发生争吵,妻子一怒之下将谌军赶下车,然后一踩油门驾车扬长而去。谌军称,他本想顺着高速公路一直走回家的。为安全起见,民警驾车将谌军送至淮安西收费站。

  高速交警提醒,无论是什么原因,行人都不要在高速公路上行走,否则就是将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置于极度危险之中。高速公路上车速很快,当司机发现前方有行人时,很可能来不及反应,刹车不及时,极易酿成惨祸。

  ■融媒体记者 刘权 通讯员 戴珺

标签:淮安;高速公路;男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