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第十一批 科技镇长团到任工作
2018-08-28 16:1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全省科技镇长团十周年总结暨第十一批到任工作视频会议举行,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会后,我市召开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工作总结暨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到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顾坤参加会议。

  去年8月以来,我市第十批科技镇长团84名团员来淮挂职,在科技参谋、桥梁纽带、引才育才、项目申报、科技招商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张长金肯定了全市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工作,认为服务地方创新发展有特色、助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有亮点、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有实效。

  今年,我市共有11个县区、开发园区纳入省市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选派范围,共从省内外高校院所、省级机关联系选派团员88人。就做好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工作,张长金指出,要明确职能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积极担当作为,留下人生闪光点;严格自我要求,牢记“入团”出发点。扎根基层、持续奋斗,在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上大显身手。地方党委政府要提升工作凝聚力,增强制度保障力,扩大社会影响力,密切协作,倾心服务,进一步增强全市科技镇长团整体合力。记者叶列 通讯员戴军

标签:镇长;科技镇长团;科技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