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民革举行成立三十五周年座谈会
2018-08-22 10:5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昨日上午,我市举行民革成立七十周年、江苏民革成立六十周年、淮安民革成立三十五周年座谈会。副省长、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戚寿余出席活动。

  陈星莺充分肯定了民革淮安市委成立35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35年来,淮安民革继承和发挥民革优良传统,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国统一、组织发展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陈星莺希望淮安民革认真总结35年的历史经验,巩固成绩,克服不足,再接再历,继续前进,把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再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就淮安民革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正确把握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精髓,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二要切实履行党派职责,全面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江苏省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上来,在服务大局上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多提破解难题的“点睛之笔”和“提升之笔”,协助中共淮安市委、市政府积极探索具有淮安特色的发展之路。三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夯实履职基础。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建设不负所托的新时代参政党。

  在就推进淮安民革工作提出要求后,戚寿余表示,中共淮安市委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和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重视和支持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工作,努力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巩固同心同德、同行同向的良好合作关系。

  会后,陈星莺、戚寿余共同为淮安民革中山博爱之家揭牌。记者唐筱葳

标签:民革;淮安;中国共产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