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湖螃蟹” 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8-08-21 16:4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已批复省工商局,认定我市洪泽区洪泽湖大闸蟹协会的”洪泽湖螃蟹”注册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我市共拥有中国驰名商标20件。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商标富农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商标品牌做大做强的政策措施。同时,通过举办商标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培训班、在媒体开辟商标品牌宣传专栏、组织商标品牌企业走出去参展参会、加强品牌保护等举措,极大地激发了企业申报商标品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其成为推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经济跨越的“金字招牌”和强力引擎。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有效国内注册商标30466件,行政认定中国驰名商标20件,国际注册115件。地理标志和农产品注册商标9800余件,特别是地理标志商标,以121件领跑全国设区市。(宋莹莹 卢克余)

标签:商标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注册商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