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管仲镇到无锡流动创业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2018-08-21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淮安讯(潘顺利)近日,盱眙县管仲镇来到无锡流动创业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镇组织办工作人员、支部所有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无锡流动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7月,人员多为兴隆片区在无锡创业就业的党员。布局优化后,如何让流动创业党支部更好发挥作用,促进管镇兴隆两片区快速融合,成为管仲镇党委思考的问题,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无锡开展座谈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宣布管仲镇布局优化情况;第二项议程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审议两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第三项议程是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相关内容;第四项议程是召开“创业在他乡,反哺新管仲”的主题座谈会。

  活动开始后,管仲镇组织委员宣布了管仲镇布局优化相关事宜,一方面让支部党员了解家乡最新发展动态、最新政策,另一方面鼓励支部党员主动融入管仲,主动与在无锡创业就业的管镇片区流动党员交流,壮大支部队伍,努力做到流动党员“离镇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发挥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支部书记王闯同志主持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集中审议支部两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会议程序规范、效果较好。后来,镇组织委员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三会一课”相关文件内容,并对今后流动创业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要逐步将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力争将支部打造成流动党员成长、成熟的“孵化地”和“加油站”。最后,在“创业在他乡,反哺新管仲”的主题座谈会上,镇工作人员强调,既希望在外党员们工作顺利、生活充实,又期待有能力的同志能够回家乡投资创业,在虾稻种养等镇重点项目上大显身手,更鼓励有干劲有想法的年轻同志回村任职,奉献家乡。支部党员踊跃发言,针对党费收缴、支部活动、土地政策、税收政策、创业情况等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主动参与支部活动,多为家乡发展谏言献计。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