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洪泽法院执行法官周末赶“喜酒”
2018-08-20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吉云)8月18日上午9:00,洪泽法院执行局接申请执行人孙某举报,被执行人刘某在泗洪县某饭店办喜事。执行局负责人陈书敬迅速安排人员,前往150公里外的执行现场“喝喜酒”。

  经过近2个小时的车程,执行人员抵达泗洪县。他们先联系了泗洪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与其共同讨论执行方案后,一同前往喜宴现场。

  两地法院执行干警在赶到喜宴酒店后,酒店外停满了车辆,酒店内人头攒动。考虑到执行对被执行人的影响,陈书敬决定先劝说被执行人主动配合,不成再强制执行。

  然而,由于现场环境嘈杂,着便装的执行人员多次呼叫被执行人刘某手机才接通电话。执行法官向刘某分析了主动出来解决问题和强行从喜宴现场带离的影响,刘某犹豫片刻后主动来到警车前与申请执行人协商还款。

  最后,在两地法院的共同协调下,刘某主动用礼金履行了部分还款,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分期还款协议,案件得到了圆满解决。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