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实施旅游援疆 助力七师旅游业发展
2018-08-20 09:1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奎屯日报记者 赵秋 通讯员 杨冰田

  本报讯 今年以来,淮安市继续大力实施旅游援疆,通过宣传推介、项目带动、“十万江苏人游伊犁”活动等有力举措,助力七师旅游业发展。

  淮安援疆前方工作组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积极宣传推广七师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先后在南京、淮安等地举办七师旅游投资推介会,邀请大犀牛旅游控股集团、北京幸运国旅、江苏喜娃文化等文化旅游企业参会商讨旅游合作共赢事宜;加快推进七师、淮安旅游资源整合和共享,先后与10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了七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出台《“十万江苏人游伊犁”活动奖励补贴管理办法》,为旅游援疆提供政策保障,鼓励淮安地区旅行社、相关组织通过市场化运作,以专列或包机的形式,组织江苏各地游客集中前往伊犁(七师)旅游,鼓励品质有保障的旅行社销售伊犁(七师)旅游产品。

  与此同时,淮安市旅游局还把七师旅游业的发展纳人淮安旅游财政支持体系,在旅游发展资金上实行统一谋划、统一预算、共同发展。构建淮安市、县(区)与七师、团旅游业发展合作格局,淮安市、县(区)与七师、团分别签署旅游援助协议。积极争取政策和专项经费支持,提升七师旅游设施建设,争取专项经费50万元,用于七师部分景区厕所改造升级。

  作为产业援疆的重要组成部分,淮安旅游援疆已成为七师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取得良好效应。截至今年8月,淮安以专列旅游团、散客(拼)团、自驾自助旅游团、公(商)务交流团等形式赴新疆、来七师旅游过万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