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岁男孩骑共享单车“失踪” 单车客服操作还车“定”到他
2018-08-16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程凯 康雪茹)“我儿子找不到了!”8月11日9时许,朱女士到清江浦公安分局汇通警务站报警求助,12岁的儿子小马骑共享单车“失踪”,他没有手机,现在联系不上了。

  据朱女士回忆,当天早上7点的时候,她要送女儿去上辅导班,就骑电动车从万达广场附近出发。当时,她和儿子小马约定在一家餐厅一起吃早饭,“因为儿子没有手机,我就像往常一样用自己手机给他扫码骑用了一辆哈罗电动车,让他先到中华面点王等着”。

  朱女士送完女儿后,赶到约定的餐厅,发现儿子不在。小马本来有一个电话手表,但当时却打不通了,这让朱女士很担心,她赶紧报警求助。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哈罗电动车是用朱女士的手机扫码的,于是联系哈罗单车的客服配合提供帮助。客服称,在没有还车的情况无法查看车辆位置。客服随后进行了还车操作,并查看到车辆处在七九大院附近。民警立刻带朱女士前往寻找,同时联系警务站同事调取监控,并向110指挥中心反馈在全市范围内协助寻找。上午10点左右,朱女士顺利找到了正在玩耍的儿子,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家长平时应当看管好未成年人,尽量不要让其单独外出。如发现孩子失踪,应该及时报案。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