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院院长钱斌督查开发区法院执行攻坚决战工作
2018-08-16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冠余)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入攻坚决战阶段。8月14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斌来到开发区法院督查执行攻坚决战工作,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潘昌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俊陪同,开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兵,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局长参加督查汇报会。

  在薛兵院长的陪同下,钱院长一行参观了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和执行事务中心,并对司法网拍、线上线下查控搜查、不动产信息查询等情况进行了解。

  汇报会上,薛兵院长介绍了近阶段举全院之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举措成效、存在问题和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交流了执行工作体会。王惠芹副院长、徐蓉局长分别就执行工作进展、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潘昌锋副院长肯定开发区法院执行工作经过突击努力,取得明显成果,他要求下一步继续把超长期案件清理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执行强制性,规范工作台账。韩俊主任勉励该院踢好临门一脚,要在主要环节上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规范抓紧整改,做好迎检准备。

  钱斌院长认为,开发区法院经过一段时间集中攻坚,执行工作进步明显,对执行工作规律的认识比较到位,超长期案件清理成效显著,执行指标有了很大提升。他表示,当前任务还很艰巨,离目标还有差距,需要进一步努力。他要求:一要抓重点,关键时刻抓住主要矛盾、重点环节,补短板、强执行、提效率、重细节,确保如期通过考评;二要抓长远,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同时,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握执行工作规律性,完善执行事务中心建设,强化集约化管理,巩固提高执行成效,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三要抓指导,中院将加强对下指导,统一组织,集中攻关,信息共享,基层法院要加强对上沟通联络,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如期通过第三方评估。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