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知行研习社走进清江街道上党课
2018-08-11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伍树燕 王静)近日,清江浦区清江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里济济一堂,一堂名为“高质量发展 民生福祉的根本需要”的专题党课火热开展。街道、社区两级党员干部和专题党课主讲人——市委讲师团教育处处长陈壹一起,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学习领会淮安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上,陈壹从中国传统文化为切入口,全面解读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关于《思想再解放 整装再出发 奋力开辟淮安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报告,阐释了高质量发展核心是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关键是改革引领、创新驱动,必然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根本是惠及百姓、改善民生。“民生才是根本。高质量发展,是民生福祉的根本需要。”陈壹说。

  现场,街道、社区两级党员干部对“高质量发展”这一专题进行了热议。清江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朱人国说:“高质量发展,对我个人的工作很有启发。就街道政法工作而言,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网格化社会治理、小区治理、综治规范化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司法行政‘四个全覆盖’等重点工作,谋划新举措,提升新标尺,创造新业绩。”

  据介绍,本次党课由知行研习社和清江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知行研习社是由市委宣传部和清江浦区委宣传部联合打造的市、县、街道、社区四级联动的党、干、群共学平台。今后,研习社的讲师将进一步深入基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方针政策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