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妇联苦练内功学习维权新技能
2018-08-10 21: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淮安讯(记者华诚 通讯员李然) 日前,淮安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干部维权素质提升培训班。江苏省妇联权益部部长张丽娟,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许利民,淮安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副主席丁伟、沈春香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区妇联分管主席、权益部长,重点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办成员单位联络员以及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淮安市妇联主席 李顺英

淮安市妇联副主席 丁伟

  特邀省妇联权益部部长张丽娟指导妇女维权工作业务

  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许利民解读《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

  淮安市妇联主席李顺英作动员讲话,总结全市妇联维权工作亮点和特色,对全体学员及下一步维权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学,把所学、所看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并在工作中加以实践和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做实维权服务。同时要建好用活各级维权阵地,规范基层妇女维权站、妇女儿童维权中心运作,让妇女儿童平时能看见妇联、有事能找到妇联。此外在重点领域,加大维权力度。要持续深化德法润我家普法宣传,打造线上线下两个空间的维权格局,进一步完善妇联矛盾排查、纠纷调解、法律帮助、关爱帮扶等综合维权服务模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