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8-08-01 13: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通讯员 张海军 记者 唐筱葳

  本报讯 7月30日,淮安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中共淮安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姚晓东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思想再解放整装再出发奋力开辟淮安高质量发展新境界》的报告和《中共淮安市委关于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市政协主席王维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程刚、范更生、仲波、吉子俊、陶光辉、王莉莉、邱华康,秘书长吉文海出席会议。

  王维凯指出,市政协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围绕助推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履职尽责。王维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省市委组织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全省政协系统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深入学习中增进共识。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市政协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做好下半年政协各项工作,把高质量具体落实到履职全过程、体现到履职成效中。要加强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从严落实相关管理制度,认真落实“三项机制”,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政协新作为、展示政协新气象。

标签:政协;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